首先!

有著共同的興趣,

接下來培養默契,

然後不互相依賴,

卻又是彼此需要。

最近開始長智齒了,順便得到一個感冒......

智齒長歪了~很痛....痛到OOXX....

牙醫說...要排到下週三才要開刀....因為....那是

[手術性拔牙]!

所以我自己定義為:開刀拔牙!

如果這是犬夜叉....我ㄧ定拿我的牙齒去打一把王者之刀!

然後我會很樂意的去拔牙!

但很可惜的不是阿~~~~我好不想去....可是又好痛....~"~

下禮拜去開刀想叫醫生幫我用全身麻醉....要不然整個嘴巴麻醉也好啦!

我好怕痛阿............

唉....看牙醫就算了....可能還要去看醫生.......

這樣很不好阿....牙醫給抗生素了....我還要去找醫生拿感冒藥.....會不會兩個藥相剋

然後正正得負.....病情更重......智齒拔一拔掛了....感冒藥吃ㄧ吃變肺炎........

我還是不要再靠背自己好了.............

反正雨天過後就是晴天~事情總是會有轉機(不一定更好!)

船到橋頭自然直~人生總是有春天!!!!!!!!(都要入冬了還春!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wonwon 的頭像
    winwonwon

    Die for raising

    winwon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