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競賽的事情就到今天為止了.........

事過境遷~

今天一大早六點起床吃個早餐就準備出門去明志科大比賽了!

我是主講人~一切都要由我來介紹......

可惜早上太緊張了........評審一丟出問題 頭腦立刻一片的空白.....接下來就不知道了~

早上的分數就這樣打好了.........無解....

下午.....台風穩多了,介紹了一些之後.....他問起了旁邊擺設的示波器~~這又是一個無解了!!!

最後的結果..........得到入圍證明書一張........哇靠!!!!搞什麼阿!!!!!

我徹底無言無語...............

自我安慰.....至少專題展我不怕上台喇叭了....校外的都參加過了~還怕校內的那些熟面孔老師阿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wonwon 的頭像
    winwonwon

    Die for raising

    winwon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