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的日誌........

從前....我想過一個問題....在電梯裡面.....

如果被困了~手機又沒訊號,該怎麼自救!?

答案是打.....112!!!

此時我又想..........那沒電勒...........無解!

還有一個!!

我們補習班的國文老師有說過他以前小學看過的體罰.........

手上扛著椅子....從樓上跳到樓下....在從樓下跳到樓上........

該怎麼跳!?樓上跳下來~OK 樓下跳上去~誰跳的到!?

原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一個......幾週前....我跟我堂哥他們上去找我堂姐他們~

剛好他們在吃飯....要一個人負責餵小嬰兒

我吃飽了~我堂哥就叫我餵她..............

我該怎麼餵!!!!!!!!!!!!??????????

原來是有泡好的奶瓶.....只要顧好奶頻不要掉下去就好了~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wonwon 的頭像
    winwonwon

    Die for raising

    winwon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