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...現在該算是前天了

舉辦了一場聚餐

整天的行程滿檔

早上跟翔去考機車駕照....結果他還是沒過= =

光是繳的錢足夠考兩次駕照了....XD

隨行人員還有皇上跟呆呆還有二哥在旁邊看

失敗之後...直接殺去洗車

真的只有洗車...時間不夠....呆呆是新車不能太快= =(不騎快車這點他很堅持時速30)(最高到60他說的)

下午吃野宴...其實感覺還好...沒什麼特別好吃的....就算是總店也是如此

應該是禮拜四晚上吃壽喜燒吃肉片吃到有點膩了...暫時味覺麻痺

後來去了環球...我中途回家拿相機(這次沒拍到好的相片....很可惜QQ)(題外話:我時速只有八十很慢了!)

結果環球沒上映吊死詭......(事後我很後悔為什麼堅持要看那部片....)

然後我們轉移陣地到西門町去看,停車 買票 之後就是等待上映的時候

中途我獨自脫隊前往西門町探險了....
首先跑到峨嵋街

然後是醫院....右轉進去後

就是不知名的荒無小路(旁邊牆壁都是塗鴉也沒有店家...還有流浪漢躺在地上)

再來看到一個不知名的.....古老建築(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.....窗戶,門都沒有...)

然後是開封街.....

左彎右拐後跑到萬年大樓去了.......

再之後我到了三兄弟冰店

之後我在一個十字路口遇到皇上皇后雙人組

他們左轉後我繼續直走又不知道到哪裡去了.....

最後繞進一條小巷子在左轉出來就看到其他人了= =(還發現少買一張票...當時我應該說我棄權不看的.....太遲了!)

最後的最後結果....大爛片!!!!!!

就這樣浪費我兩百四!

我好後會阿~~~~~~~~~

經理或許你的選擇是對的....不去吃...不去看....你選對了!不該去看的!不該去吃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wonwon 的頭像
    winwonwon

    Die for raising

    winwon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