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完1408這部恐怖驚悚片

跟平常美國片的血腥,砍殺之類的不一樣

主角從頭到尾都很可憐的在旅館的一間房子裡面(雖然是他自找的)

其實....我有點懷疑那個經理就是那個惡魔....可是又好像不是.......

那個經理從一開始就勸他不要進去!進去就死定了~

進去1408的人沒有一個安全回來的!!!!

結果主角進去後,沒多久就真的想出來了= =

先是床頭收音機無緣無故會自動打開....還開始倒數一小時!

接下來......窗戶掉下來夾到手,用水沖傷口熱水爆管,還接到1408的惡魔打過來嗆聲!

後來主角感覺回到現實世界誰知道是還是假的.....主角差點崩潰

苦苦撐過一個小時後...................那個廣播器.....重新倒數!!!!!!!!!!

一切回到一小時前!(我想此時主角心理的OS會是:還來啊!玩不膩阿~)

這一次電話響起

主角說的第一句話:你何不乾脆殺了我吧!

惡魔回他:每個人都是有自由選擇權的,想要快速退房!?自殺吧!!!

主角不認輸,惡魔說....你老婆已經被我們騙過來了^_^

主角沒辦法了.....只好....放火燒房子!(主角心理的OS:老子我放火燒了你看你怎樣勾引我老婆跟其他房客!)

最後主角被消防隊員救出來了,然後結尾

可是很疑惑的是.....主角在那裡有遇到他女兒,他跟他女兒的對話有被錄音機錄下來

女主角聽到那段錄音嚇呆了,男主角居然還對她冷笑了一下...是不是...還是沒逃出來阿!?(連女主角也被抓進去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wonwon 的頭像
    winwonwon

    Die for raising

    winwon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