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很久以前 國中剛考完基測

分發上了德霖,曾經有過一個想法

聽說,情場失意,考場得意。

我就跟他人說了,將來,我想這樣嘗試一次

考試前,先失戀(前提是有對象)

三年後,我有對象了 與他認識了一年多吧

後來,意料之外,預言之中的。

我失意了。

然後.....我考上國立大學(雖然這不值得驕傲,我也是有努力的。)

然後五專四年級時候,曾經遇到一個填問卷實推銷的人(他還滿正的,記得她身材很棒。)

當時我虎爛她,我住在台中,北上來讀書。

現在,我跑到台中來了囧>

以後,還會有什麼事情勒!?(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wonwon 的頭像
    winwonwon

    Die for raising

    winwon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