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前天週日2008-06-22

我跟五專同學去147漆彈主題樂園打漆彈

很刺激,第一次去玩。

沒有打過不知道該穿長袖的,打完回家都是滿身槍傷....痛阿><

那天一大早出發 八點在一間即將開幕的中油集合(原本是台塑結果被我們班的玩到倒店...)

少一台車所以是兩台車+三台摩托車前往

倒了內湖

全部人集合 土城出發的+墾丁上來的

加一加二十四個....人還真多

在147玩的很HIGH

第一場 山上山下攻防戰(上方)

第一次玩不會瞄準,但是我有爆人家頭 好爽!!!

現世報立刻來了....被人報下巴....><

第二場 山上山下攻防戰(下方)

被巴假的....全部人都龜起來躲在一開始的陣地....

把子彈全部打完 很爽!

還打一直打到有人叫誰一直打我的手啦!!!XDDDDDDDDDD

陣亡後從上面看下去....真悽慘阿 那個情況...

還看到那個叫的乾脆趴在門口旁邊休息= =

第三場 PK死鬥模式

很直接的場地 地上擺鐵桶

然後雙方互射....

裁判在中間吹哨子變換躲的地方

如果不換會被叫去中間兩方打><

在這場最慘烈....人太大隻 不知道躲在哪裡 一直被打到身體四肢跟頭~"~

這三場下來...身上有九個漆彈印子...還有一顆爆頭的腫起來......(如果玩真槍我大概死了十次以上吧)

打完漆彈 經過一番爭鬥爭吵辯論後 決定去外雙溪烤肉。

在前往的路上....不知道怎麼聯絡的....說到騎機車的四個人不見了!

找了一下...還是只有山下的溪邊可以烤肉...水質.....實在是不敢恭維阿= =

想不到...最後我還是下水了....

在回去岸邊渡溪時....跌倒了= =

直接全身濕="=

然後就直接回土城集合處牽車回家 散會。

以上人員 跳起來拍手 不敬禮解散 跳(拍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wonwon 的頭像
    winwonwon

    Die for raising

    winwon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