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打文章更新了!!!

最近看了一本勵志書....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。

看這本書我最大的收穫就是................

不要太瞧得起你自己,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而有所改變。

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情,生、老、病、死 都不會影響這個世界的運轉。

我該學會的是自謙,學會謙虛的對待人。

我該學會的是講話,學會說話的藝術,說話盡量不要去得罪人。

最後...我要寬恕我自己.........原諒自己

最近我一直都會有罪惡感,這樣很不好,胸口很悶,這是憂鬱的症狀啊!!!

總是覺得對不起很多人、事、物。

所以,寬恕自己,嚴以律己,注意禮節。

這是我最近該好好學習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wonwon 的頭像
    winwonwon

    Die for raising

    winwonw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